close
繼第1篇之後隔了2年我又忍不住了.....

在批發店遊走27年多來我自認從不會做讓日本工作人員困擾之事

大家也知日本人【搞勒守】

對於一些讓他們覺得無奈之事 因為景氣不好關係他們盡量忍耐

但是真正要讓他們心服願意幫任何忙  那就真的要看我們的態度

 

到達東京第一天時除了行程討論以外我還會解說各個注意事項

也會預先告知我的學員批店規定如何

至少在我身邊期間不要做些令日本工作人員困擾之事

之後如何就看個人造化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

【但是這是屬於最初帶頭者應該告知的事項之一】

真的不要帶頭做壞榜樣

日本人常說--守不守規矩應該是個人道德問題

【貼告示】不是就很明白?還要明知故犯他們也很無奈

雖然有幾家批發店也已經開始有更新制度

大家真的該好自為之

尊重他人也是讓大家更尊敬我們  工作上大家也愉快

你們說是吧

有錢大家努力各憑本事賺

近幾年流行連線作業

搞得大家銷價競爭   結果真的會變成大家都賺不到錢

這是個人小小見解
 
至少我們這些老人利用老方法也生存了這麼多年嘍....
 
 
做個讓人尊重驕傲的單幫客吧?!
 
ルールを守って下さい
 
以上    又是我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