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生意除了商品品質要把關好以外
其實我個人認為
客人50%也是看老闆才決定購物的
我從來不覺得同行一定要相忌
各人做各人的生意和氣才能生財
 
批貨教學亦然
非常歡迎有實力有能力的你加入教學這個行業
但是是不是該要有自己的創意 ?
寫文章除了文筆之外還要有誠意
我想只要是用你的真心寫出來的
看文章的大家也都能感受得到你的誠意 
之前在奇摩部落格整篇文章被烤貝
去函告知似乎也得不到善意的回應
搬來痞客邦後變成1個2個3個……
可否請大家手下留情
雖然我不是很會寫但是這也是我一個一個字認真花心思打出來的心血
也感謝你們看的起我 
若是你懶的動頭腦要截取本人部落格內容只要告知  我會大方允許
而且至少我也是個老前輩    這也是對別人起碼的尊重
現代人好像也不比以前我們這些老單幫
做生意跟做人都一樣要有【格】 你們說是嗎?!
會跟誰買東西&會跟誰的團 都一樣都是靠緣份靠磁場相吸
以我而言
我到今年為止跑單幫工作邁入第27年
我並不是最厲害 到目前都還是一直在學習
因為市場隨時在變化     商品更新速度也快
 
另外
很多諮詢者好奇為何我的學費特別高
我從不會特別去做削價競爭  商品是教學也是
我想我多年累積的經驗傳授  它是無價的
應該說【一分錢一分貨
 
 
最後
我個人覺得
無論是實體店面或是網拍虛擬店舖亦或是批貨教學工作
大環境的不景氣    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在做 在求生存
各憑本事各做各的生意    各有各的一片小天地
不應該也不需要評論批判屬於他人的領域
 
商品品質固然是第一重要
但是累積固定客戶也是相當重要的
經營者若是品德不足那我真的也懷疑他事業的長久性
不景氣更要團結加油  和氣和樂才能生財阿
以上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