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做了幾年日本女裝

結了婚轉做童裝 轉眼間也已經8年嘍

日本商品出新變化太快 所以必須不斷做功課不斷學習

每每到東京一趟 就像打氣般給了我不少新點子給了我不少力量

尤其見到日本人服務精神 以及各式櫥窗...

 

現在雖然充斥著許多外貿品尾單彷品  但是我還是相信品質是不敗的條件

韓國商品也很優 且樣式花俏 但是我還是愛日本品牌的素雅

玩具以及繪本作家的商品更是每次都讓我驚喜 呵呵

 

為此  我想專帶一團專門兒童商品教學團

傳授大家我自己規劃的路線

包含日本低價童裝、品牌童裝、兒童周邊商品、玩具等等

 


相信自己的能力以及眼光 親自去帶回與眾不同的商品 才是對抗大環境不景氣不敗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