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最近店面生意真的淡到頂點
閒到我連在店裡吹冷氣都覺得愧對自己
上網看看新資訊打發時間
發現    哇勒    忍不住要在這碎唸幾句
 
部落格文章是本人我認真花心思敲打出的成品
1句話相同    或許是我們都有同樣訴求
2.3句話相同     我也把他想成素昧謀生之我們還真是有默契
但百分之80以上雷同  那老人家我就真的不太蘇胡嘍
感謝看的起我 
若是你懶的動頭腦要截取本人部落格內容只要告知  我會大方允許
還有評論他人的內容    我覺得實在是很不優  這有關個人修養品行 
 
以我而言
我到今年為止跑單幫工作做了24年
我並不是最厲害 到目前都還是一直在學習
因為市場隨時在變化     商品更新速度也快
 
個人覺得
無論是實體店面或是網拍虛擬店舖亦或是批貨教學工作
大環境的不景氣    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在做 在求生存
各憑本事各做各的生意    各有各的一片小天地
不應該也不需要評論批判屬於他人的領域
 
商品品質固然是第一重要
但是累積固定客戶也是相當重要的
經營者若是品德不足那我真的也懷疑他事業的長久性
不景氣更要團結加油  和氣和樂才能生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