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喝黑咖啡近乎病態

所以每到一個地方我一定會物色好一個感覺不錯的咖啡小店

來到東京當然也不例外

這家小店是一對可愛老爺爺兄弟開的喔歷史悠久

yESIgQ5DSpDY5BqCOzfPLg.jpg  

 

老弟弟負責煮咖啡烤土司等等一些櫃台內廚務工作(他煮的黑咖啡真的粉香)

jjvT0_dtvK9YfdIUtxulXA.jpg  

 

老哥哥(左邊那位可愛爺爺)負責櫃台外包括招呼客人倒垃圾等等所有雜事

dMYCuNqh3KwvV1LTEz5elw  

重點來了..................................................

我忘了拍我喝的黑咖啡啦!!呵呵

 

 

(他記憶力超好總是記得我這出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