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接到無數個詢問有關批貨相關問題的Mail以及留言
但是呢其中一些不知名的朋友們
一旦問到她們想要的答案之後就立即消失無蹤影連聲道謝都沒有
久而久之我不禁有些無力感.....心想
難道.....這些人連基本禮貌都不懂嗎
還是或許我真該如其他跑單幫朋友所建議不該將這些經驗出售給任何人
因為這樣只是平白增加競爭力
其實對我而言生意各人做有競爭力才有進步
但是我真的想大聲說
想大聲表達希望各位想創業或是需要購物的朋友們有點基本禮儀
至少說聲3Q或是謝謝甚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我都會非常樂意接受的

 

請不要遺忘最基本的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