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年前剛接觸日本商品是從雜誌.漫畫開始
那時  日本商品非常夯 亂馬2分之1.龍貓卡通周邊商品等等
一個月要出國2次 當時的客戶都堅持原版原味
之後再接觸女裝 也是一樣
20幾年後的今天我轉行開始做童裝也已經屆滿6年
 
現代社會仿冒品真的充斥每個角落
對我這樣一直堅持原版品質的我真是一大打擊
我們這小地方也很多家在賣所謂外貿.日系.美系.原單等等名目的童裝
有時候客人說:哎呀 這件某某家才賣390耶 
哇哩勒  人客ㄚ  一件商品在東京就賣500多台幣
林林總總加一加你覺得有可能是台幣390嗎
 
對於日本東京商品品質我一直是有百分百信心
由於世界趨勢
目前日本境內的商品大部分都是日本設計委託中國代工製造
品質用料皆通過日本嚴格品管通過才能在日本境內販售
日本人真的很疼惜自己人
 
曾經跟一位日本商人聊過 他自己也說外銷商品跟境內商品還是有差的
更何況那些所謂外貿.日系.美系.原單等等名目的童裝
是日本人打掉不要的瑕疵品或是仿冒品
 
所以至今我還是堅持親自到東京挑貨
最後  真的希望也請大家支持正版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批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